朋友得了梅尼爾氏症

網路上查到的自然療法

生活還過得去,有痛苦找人訴,話講出來,痛苦有出口,人會舒服些。梅尼爾氏症,壓力減輕,暈眩會好一半。
多半個案是有重大事件的衝擊、情感上的打擊,才會出現這樣的症狀。

主持人:有位心理諮詢師說他的患者經常偏頭痛,請問這跟抑鬱症有關嗎?

許添盛:有關。經常偏頭痛的人,如果我治療我不會開止痛藥給他吃,我會幫他找出來到底他的生活中哪一部分若他覺得一直很頭痛,比如說婚姻關係,夫妻之間溝通不良,很頭痛,一個是親子關係,到底他的生活中遇到什麼麻煩沒有解決。如果把頭痛的原因找出來了,他的病會好一些。

最近的一個患者得到了美尼爾氏症,是內耳神經的病,會暈、會吐。後來我幫他找出他的壓力,原來他有將近80萬的人民幣借給別人拿不回來。後來我跟他講,這 件事情有沒有給你造成壓力?她說有。你先生知道你拿這筆錢借人嗎?她說不知道。你為什麼要借給別人?她說想要賺利息錢。我跟她講,財去人安樂。第一,想辦 法要,要不回來也沒有辦法。第二,我們面對現實。你告訴你先生,伸頭一刀、縮頭也是一刀。你先生也不至於把你殺死吧。她也是希望幫家裏多賺一點錢,我們都 瞭解她的心,也希望她先能夠自我原諒。她跟我談了一次,沒有吃藥,沒有看其他的醫生,所以她就好了。有時候我很頭痛,我不想這麼快把人家的病醫好。不然我 怎麼賺錢。很傷腦筋,有時候太快把人家的病醫好。以前有一個笑話,他栽培他的兒子當醫生,他出國以後回來以後,他的兒子非常得意的告訴他,我把你三十年沒 有治好的病號給治好了。他老爸說,那不然你以為你上大學的錢是哪來的?

後來這個案主辭掉工作,去進修學習自己想要的東西,然後就好了歐。

 

 

 

中醫說是個痰病!
痰無所不在,去了肌肉就變成脂肪瘤,卡在關節五十肩,甲狀腺也常有她的蹤跡!最明顯的就是眼袋臥蠶,熊貓眼的人,還有那可怕的痰火型中風!
不過最難改的是生活習慣,不吃冰品、奶酪品的日子能過嗎?不行,那你的胃不可能會好,痰不可能除,病不可能會好!這是治本。
治標醫方集解,除痰之劑就很好用了,像香砂六君子、半夏天麻白朮湯…自己辨証論治。

有多人得此病 看中醫 香砂六君子、半夏天麻白朮湯以服用五個月 效果不錯 暈眩耳脹第二個月消失 目前只剩下耳鳴 耳鳴也一直下降中 再一兩個月會康復
病情嚴重 所以醫生開得是中藥材 要自己煮

一天服用三次湯劑 人參粉與左歸丸各兩次 外加肌肉鬆弛劑

願你早點康復

 



http://www.cwyuni.tw/blog/post/23374801

arrow
arrow

  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